君倾一言

磕gb,bl,杂食向。年纪大了只想吃小甜饼,不会写虐的,我爱小甜饼。

归川

金鱼姬x荒川之主
小金鱼是攻,荒川叔叔是受,不喜勿入昂,笔芯。人物可能ooc,文笔没有,纯属脑洞变现,反正我爽完了(∂ω∂)属于长大后我就要了你的后续,继续愉快的搞荒川之主。
  
       在岛上修养了一段时间之后,荒川之主决定和金鱼姬一起回到荒川去,毕竟那里才是两人的家乡。其实是因为无人的荒岛太适合白日宣淫和夜夜笙歌了,他的老腰快顶不住了,大战前才第一次开荤的小金鱼憋了几个月,现在一见到自己就像见到了鱼的野猫。天天翻来覆去的折腾,一边顶着自己一点还担忧的询问自己的伤,“真担心的话别这么禽兽啊,小兔崽子。”荒川之主觉得自己再这么下去伤是养好了,人没了。
       海上风浪很大,但是荒川之主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看到这么点风浪其实一点都不虚,但是可能太久没出海加上身体虚弱,他居然晕船了。在扶着船边吐了不知道多少次以后,昔日意气风发的荒川之主趴在船沿上心如死灰:“堂堂荒川的主人居然晕船???这传出去我还怎么混!”背上传来金鱼姬轻轻的抚摸,荒川之主更糟心了,居然在小矮子面前这么丢脸。
         比起金鱼姬当初在海上漫无目的的游荡,两人有了明确的目的地,速度自然快好几倍,一个多月的功夫两人就回到了荒川。虽然时间大大的缩短了,但是荒川之主一路上遭了大罪,吃什么吐什么,累了就枕在金鱼姬的腿上睡一觉,醒了就扒着船沿吐。
         荒川之主下船后脸色苍白的吓人,走路都像踩在棉花上,金鱼姬也因为一路上又要赶路又要照顾荒川之主而疲惫不堪,眼下的乌青十分引人瞩目,面对寿比惠爷爷“就算年轻也不能这么胡来”的责备眼神,金鱼姬委屈巴巴就差没开口:“本鱼的黑眼圈来路正当,可放心交往。”
        被惠比寿爷爷塞回房间一觉睡到第二天下午的金鱼姬满血复活,一起床就兴冲冲的去看望荒川之主,跑进房间后金鱼姬发现他睡的并不安稳。眉头紧簇,脸色还是一如既往的苍白,吓得金鱼姬连忙跑去叫惠比寿爷爷。金鱼姬一离开荒川之主就惊醒了,自己昨夜天晚上睡的很不好,胸口依旧闷的想呕吐,疲惫的厉害但是又睡不着,甚至不如当初和金鱼姬在海上漂着的状态好。
         没过多久金鱼姬就带着惠比寿慌慌张张的跑进房间,一边跑一边慌慌张张的嚷嚷:“寿比惠爷爷你快来看,大个子好像很不舒服,脸色很苍白。”惠比寿被拽的东倒西歪,差点被拉下金鱼的背,被拽到荒川之主的床边站定的时候帽子都歪了。
        惠比寿一边扶着帽子一边慢慢悠悠的说:“急什么,年轻人这么沉不住气。让老夫来看看。”伸出手搭在荒川之主的手腕上,突然惊的胡子都抖了一下,放下摸胡子须须的手也一起搭在荒川之主的手腕上。然后掀开被子摸了摸荒川之主的肚子,哆嗦的手指隔空点了点荒川之主的头又回头过狠狠在金鱼姬的头上敲了一下。
        粗喘了几大口气才艰难的开口:“还问我老头子怎么了,你们这两个小糊涂虫呦,四个月了都已经开始显怀了你们自己感觉不出来啊。”
        荒川之主先是一愣,然后脸色阴沉下来,看懵懵懂懂的金鱼姬还要问什么时心情突然烦躁起来,不耐的说:“都出去吧,我要休息了。”金鱼姬还没缓过神来就被惠比寿带出了房间,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荒川之主颓然倒在床上,缓缓吐出闷在心口的一口气。门外传来金鱼姬的声音:“惠比寿爷爷,大个子他怎么了嘛,怎么突然脾气这么大啊?”
        荒川之主侧过身去,任谁发现自己一个月以来吐成那个样子受了那么多罪,居然是因为怀孕,而造成这个结果的罪魁祸首对此还像个孩子似的一无所知,居然还嫌弃自己脾气大。或许是怀孕造成的影响,荒川之主此刻难得的有些脆弱,“她还那么幼稚,会不会不想要这个孩子。”
         老天没给他胡思乱想的时间,金鱼姬突然推开门闯了进来,扑上荒川之主的床,掰过他的身体,让他平躺着看着自己,眼神亮晶晶的:“大个子,惠比寿爷爷说你有宝宝了对不对。”
         荒川之主迟疑的点点头,得到肯定回答的金鱼姬兴奋的说:“大个子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和宝宝的,以后一辈子都会保护你们的,我们要一直好好在一起。”荒川之主还没来得及感动,又听见她说:“我会告诉宝宝他的阿爸是荒川的大英雄,虽然这个傻大个总是欺负我啦,我还要告诉他,他的阿妈是怎么英勇无畏的出海寻找他迷路的傻子阿爸回家的……”
       后面一句听得荒川之主太阳穴突突直跳,开口怼道:“我还担心,孩子因为他妈太傻而影响智力呢。”被骂了的金鱼姬委屈但不敢反驳,可怜巴巴的俯下身子贴在荒川之主的肚子上,悄悄的说:“宝宝你看昂,你阿爸老是欺负我,但是虽然你阿爸欺负我,你可不能欺负他嗷,寿比惠爷爷说怀宝宝可辛苦了,你可要乖乖的昂。”
        听见金鱼姬的嘀咕声,荒川之主的心突然软下来:“自己和这个小傻子生什么气。”语气放缓一点对她说:“行了,出去吧,让我休息一会儿。”察觉到他态度软化的金鱼姬撒娇:“不嘛,荒川叔叔亲亲我,亲亲我,我就出去了。”荒川之主白了她一眼还是宠溺的吻在她的嘴角,计谋得逞的金鱼姬笑得很开心,得寸进尺的说:“那我可以陪荒川叔叔一起睡吗,好困哦。”
        看着金鱼姬亮晶晶的狗狗眼,荒川之主又一次心软了,微微掀开被子的一角示意她钻进来,金鱼姬笑眯眯的躺在荒川之主旁边伸出胳膊抱住他,在他耳边轻轻地说:“做个好梦,大个子。”荒川之主的嗓音低哑又深沉:“你也是,小矮子。”
        荒川之主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怎么就栽在了这么个幼稚的小鬼身上,想了想还是愉悦的勾起笑容:罢了,再乱想下去这个小矮子知道了又该哭鼻子了,我认了,做个好梦我的小爱人。
        房门外看着紧闭的房门,惠比寿气的胡子都吹老高:“现在的年轻人呦。”然后转身离开。
      

评论(11)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