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倾一言

磕gb,bl,杂食向。年纪大了只想吃小甜饼,不会写虐的,我爱小甜饼。

荒唐之后,神明也是要负责的

缘结神x鬼童丸
女攻男受,缘结神是攻,不喜勿入昂,我真是太喜欢搞他们了(๑✧∀✧๑)☀,依旧是脑洞变现,文笔没有!是缘结神和鬼童丸不可不说二三事的后续。
以下是正文部分
       那一次确实很荒唐,荒唐到过了好几天自己的腿走路还打颤,但是缘结神没想到荒唐到了这个地步。
        距离那天过去三个月后,缘小红帽依旧背着她的小背篓抱着她那头顶秃了一块的小黑猫在外面溜达,今天的天气真好,和鬼童丸那个狗崽子被日的那天一样好,缘结神美滋滋的想。
       缘结神已经从当初看到鬼童丸就瑟瑟发抖的小怂包,变成了一个勇敢的大英雄,这是缘结神对自己的评价,因为此时的她正在前往鬼域的路上。今天一根属于自己和鬼童丸的红线明显暗淡了很多,以往它明明都是很结实很亮的。
         “我去鬼域是为了找到原因,我要对每一根红线负责,身为神明我要对每一个信徒负责,不是因为担心鬼童丸那个狗崽子你知不知道啊。”看到小黑猫不屑的眼神,缘结神气的手下一用力,不小心把它头顶的毛揪秃了一块,疼得小黑猫喵喵叫。“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呼呼痛痛都飞走了。”手忙脚乱的哄好自己的小伙伴,一人一猫还是踏上了旅途。
         缘结神站在鬼域外的时候内心是拒绝进去的,不知名的怪鸟“嘎嘎嘎”的叫个不停,时不时传来尖锐刺耳的笑声,也有断断续续的惨叫声,反正气氛阴森的让神浑身不舒服。缘结神哆嗦着手抚摸着怀里的小黑猫,开玩笑说:“居住环境这么差,难怪鬼童丸那个狗崽子这么神经病噢,你说是不是啊小黑。”被自己的笑话逗的脸上露出勉强的比哭还难看的笑容,缘结神不得不鼓起勇气走进鬼域。
        越往里走血腥味越浓,恶鬼腥臭的血液溅的到处都是,脚下是粘稠的血液,刚刚好像还不小心踩爆了一只眼球,缘结神僵硬的别开眼睛强行让自己忽视枯树枝上挂着的内脏自己脚下奇异的触感,跟着红线闷头往前走。
        还没到红线的尽头,就听见恶鬼的咆哮:“上啊,给我把这个杂种撕碎,把他肚子里的东西给我挖出来,居然能和神搞在一起啊。”缘结神加速跑向群鬼聚集的地方,外围是张牙舞爪的恶鬼,被堵在角落里的正是三个多月没见鬼童丸。
        此刻的他完全没有了往日的嚣张劲,脸色苍白的吓人,眼角处两颗鲜红的痣也仿佛失了颜色。他一只手捂着肚子,另一只手不停的挥舞着锁链,收割者向他扑来的恶鬼的生命,随着他挥舞的动作,下身的血迹越发明显。
        鬼童丸觉得自己的肚子疼的像要破开一样,血不受控制的顺着大腿流下,他快撑不住了。手臂机械的舞动着屠戮着周围的恶鬼,他不敢停,一旦停下来等待他的只有死路一条,他还不想被撕成碎片,他还没有来得及去见一见那个小矮子。鬼童丸眼神涣散,周围的一切都模糊了,耳边只剩下恶鬼的狰笑,被撕碎的惨叫以及鬼域常年呼啸的风声……还有小矮子的声音?鬼童丸精神猛地一震,手下的动作一顿,一只恶鬼看准时机张开血盆大口就咬向鬼童丸的喉咙。
         就在鬼童丸以为自己要完了的时候,一只小脚狠狠地踢在恶鬼的头上,把它踹的滚出去几米远,然后一个小巧的身影挡在自己面前。鬼童丸不可置信的瞪大了双眼,张了张嘴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你怎么来了,你知道这里有多危险吗!”听见鬼童丸虚弱又恼火的声音,缘结神盯着因为自己突然出现而停下动作的恶鬼头也不回的回答道:“不要太小瞧我了,我可是神啊,狗崽子。”
        回过神来的恶鬼又开始向两人冲过来,缘结神双手合十,源源不断的神力从她周围散发开来,红线从百鬼身边升腾而起,死死地缠绕住他们,让他们动弹不得。解决完百鬼后,缘结神回头抱起虚弱的站都站不起来的鬼童丸快速的穿过恶鬼的包围圈,头也不回的往鬼域外面跑去。
         鬼童丸不甘的回头看着被红线缠住的恶鬼,问道:“为什么不杀了他们?”缘结神撇撇嘴回答:“开什么玩笑,我的红线顶多扛一会就断了,一会就是他们来砍我们了,但是你放心我逃跑速度可快了,他们追不上的。”
       鬼童丸无语的看着缘结神,一招就能制住这些恶鬼还以为有多厉害呢,原来还是个菜鸡。肚子剧烈的疼痛又猛然反扑过来,鬼童丸捂着肚子闷哼了一声,灼热的呼吸喷在缘结神的脖颈处。
       虽然很担心鬼童丸的状况但是缘结神一点都不敢停下来,生怕被恶鬼追上来,在跑到安全的地方后,缘结神发现怀里的鬼童丸已经失去意识了。
        看着半死不活的鬼童丸缘结神慌了,拼命的驱动着自己的神力治疗着鬼童丸,在神力的温养下鬼童丸慢慢清醒过来。一睁开眼就是一滴泪水滴在自己眼睛里,定睛一看是缘结神在掉金豆子,精致的小脸皱的像一个小包子,一边哭一边说:“鬼童丸你别死啊,我费这么大劲给你救出来你别没了,我神力都耗光了,我的神社也建不成了,你要是也死了我怎么办呜呜呜呜呜呜呜嗝~”
         看着哭的直打嗝的缘结神鬼童丸无语地翻了个白眼,慢慢的撑起身子开口到:“你才死了,你刚刚在鬼域叫谁狗崽子呢?小矮子。”缘结神小心翼翼的扶着鬼童丸靠在树上,开心的说:“鬼童丸你醒啦~”
       “再不醒就被你吵死了。”鬼童丸没好气的说。看在他是病患的份上缘结神缘结神被怼了也没生气,问道:“那你怎么回事,怎么会被那么多恶鬼围攻啊,你留了好多血,裤子都湿了。”
         鬼童丸意味深长的看着缘结神闭口不言,看的缘结神浑身发毛头发都快竖起来了,呵呵傻笑了两声一句话都不敢说。“有人把我怀了神明的孩子这件事散播出去了,这些恶鬼都是想剖开我的肚子拿走这个有着神明血脉的胎儿。”
        “嘶,剖开肚子什么的也太血腥了吧。”缘结神倒吸一口凉气,鬼童丸的话在大脑里滚了几圈才回过神:“????什么你怀孕了,什么时候的事?谁的!!!!”鬼童丸看着咋咋呼呼的缘结神,语气不善的说:“三个多月前啊,神明大人忘了吗,您可是在我身体里留了不少东西啊。”
         “啊,哈哈哈哈我就是确认一下嘛,别激动。”缘结神尴尬的打着哈哈说道。
         于是缘结神带着自家怀孕的小孕夫回到了自己的住处,这次要不是修罗强悍,不仅这个孩子就保不住自己甚至再也见不到鬼童丸了,每次想到这里缘结神就心有余悸。危机虽然度过去了,但是生活还要过下去啊。缘结神现在不仅要养活自己还要养活鬼童丸和他肚子里的小崽子,生活不易,小缘叹气。
       在缘结神今天晚上抱着书第八次叹气之后,鬼童丸大爷一样躺在缘结神的床上,屈尊降贵似的问道:“本来就不聪明,还天天叹气,孩子听了都要变笨了。”缘结神听见鬼童丸的话生生忍住叹气,一口气堵在喉咙里咳嗽了半天。“就是我的书嘛,最近灯灯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没有人给我的书画配图,都卖不出去了。”缘结神轻轻摸着鬼童丸明显凸起的肚子上,鬼童丸被摸的有些痒,伸手拍开了缘结神在自己肚子上作乱的爪子。起身走到桌子旁,摊开纸,刷刷刷的挥动着笔不一会儿一个人像就显现在纸上。
          缘结神看的目瞪口呆,差点没跪下来叫鬼童丸爸爸,这画的不就是酒吞本吞嘛,原来我男人是个大触,激动的她都忘了问,鬼童丸是怎么知道她最近在写酒茨的话本。       
       鬼童丸看着自己老婆乐的屁颠屁颠的样子,嘴角不受控制的扬起,明明自己也开心的不行还要装冷酷的说:“以前在贺茂家学过一点。”
        “不皮毛,不皮毛,厉害着呢嘿嘿嘿,我要接着写酒茨话本去了。”扔下鬼童丸就钻进了书房,留下他一人站在原地,近期因为孕期xing欲增长得不到满足的鬼童丸脸色自然好不到哪去。他伸手摸着自己的肚子,看向大江山方向:“早晚有一天要鲨了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这对狗男男。”

评论(20)

热度(2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