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倾一言

磕gb,bl,杂食向。年纪大了只想吃小甜饼,不会写虐的,我爱小甜饼。

巫女x八岐大蛇

巫女是攻,蛇蛇是受!!依旧是文笔没有,纯属脑洞变现,不喜勿入昂笔芯。前两篇在合集里(∂ω∂),这一篇有虐蛇蛇,后面会甜回来的,巫女出了一点问题。

        今年是和巫女认识的第十七年,那个女人也不知道是什么怪物,这么多年也没见容貌有什么变化,独自一人的八岐大蛇有时想起她会懊恼:“不过是个来历不明的怪人罢了,还总是对她念念不忘,一年才来一趟,根本就没有把我放在心上,吾居然真的信了她的鬼话。”
        在封印里混混沌沌的过着日子,说快也不快,说慢也不慢,一年里等待巫女的那几天是八岐大蛇最难熬的,明知巫女会准时来还是会小小的担忧一下。
       每次在家里等着巫女的时候心情总是格外焦灼,蛇魔小弟没少因为这件事挨过揍。至于为什么不在去祭坛找巫女了?废话,谁没事大老远自己上赶着送屁//股,这样邪神也太没牌面了。
        八岐大蛇自己没感觉出来,每次听见开门声以后熟悉的脚步声,他的的眼睛都瞪的圆圆的,眼神里的期待足够把巫女的心填的满满的。
        到源氏送祭品的日子了,八岐大蛇在房间里左等右等没看到巫女的身影,心情也从焦躁变成担忧:丢了?突破封印的时候失败了?还是跑路了?
         八岐大蛇火急火燎的赶到祭坛附近,到处都没有巫女的身影,倒是祭坛上的一个小女孩吸引了他的注意。他走过去嫌弃的拎起地上晕过去的小孩心想:“这是个什么玩意??那个死女人在外头把我绿了?可是平时都是我被艹啊,这个崽哪来的?那个女人缩水了?”
        当八岐大蛇一脸不悦的用胳膊夹着小女孩回家的时候,蛇魔小弟愣头愣脑的样子都能看出来它们想的是:“卧槽,主人背着我们出去生崽了。”
       于是小女孩醒过来的时候看到的是凶神恶煞的怪叔叔和一群比自己腰还粗的蛇围在自己身边,当场吓得就哭了出来。八岐大蛇正要质问小孩的身份,就看见她眼泪扑簌簌的掉下来,滴在自己粉红色的和服上,圆圆的脸还带着婴儿肥,委屈的不成样子。
        这一刻他慌了,他急了,不太熟练的摸着女孩的头,努力让自己的声音轻柔一点,就像巫女哄自己做运动的时候:“不…不哭了,我不是坏人,告诉叔叔你叫什么名字啊?”说这句话的时候八岐大蛇感觉自己的脸皮都在抽动。
        小女孩委委屈屈的看着又看了看蛇魔小弟眼看着又要哭出来,于是在八岐大蛇恶狠狠的注视下,蛇魔小弟又被轰出去了。(蛇魔小弟:?????)
        看到可怕的蛇魔不在了,小姑娘的情绪稍稍稳定下来,抽抽搭搭的回答:“我叫神乐,我哥哥叫博雅,家住在京都,你能不能…能不能送我回家。”
        八岐大蛇犯了难,自己都出不去还送你回家。但是怕女孩再哭他还是答应了女孩。从那天起八岐大蛇身为邪神,不仅要奶孩子还要把巫女给自己准备的零食分给小女孩,八岐大蛇:好气哦!
        半个月之后,八岐大蛇焦虑了,零食吃的干干净净,一颗糖都没剩下来,最重要的是小女孩精神开始出现问题,刚开始天天念叨的哥哥博雅现在再问起她的时候她居然不记得博雅是谁了。这个地方对人类的灵魂侵蚀太严重了,再过两天估计自己叫什么名字都不记得了。
        半个月的相处中,八岐大蛇发现神乐似乎对破结界格外的有天份,隔天早上他带着神乐来到祭坛附近,手把手的教她怎么解开封印。原本还想再等等的,想等到这孩子再强大一点再动手,但是按照现在的情况神乐估计还没等到那一天就会被侵蚀成一个没有灵魂的空壳,到时候彻底出不去了。
        不论神乐再怎么有天赋,打破这种镇压着邪神的封印还是太勉强了,八岐大蛇把自己的力量源源不断的输送给神乐:“我能不能离开这个鬼地方就看你了,小丫头。”
        八岐大蛇原本想要利用神乐突破封印,不管她的死活,但看到她被自己的力量折磨的面露痛苦之色,身体都开始抽搐时他居然心软了。
        “该死!”他冲上去顶替了神乐的位置,封印力量察觉到他的动作加倍的反扑过来,八岐大蛇在巨大的冲击下呕出一大口鲜血,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念头:“太疼了,太疼了,比第一次巫女的暴虐行为还疼。”所幸有神乐刚才打开的口子,八岐大蛇拼尽全力才逃了出来,临走之前还不忘带上昏迷的神乐。
         一身血污的八岐大蛇出现在结界外,引起了不小的骚乱,人们都没想到这位狼狈不堪的男人就是传说里恶贯满盈的邪神,但还是不少人对他和他怀里的小姑娘指指点点。
         邪神大人不耐的瞪着围观的百姓,强忍着身体的疼痛快速来到京都,随手把神乐放在一个看起来挺有钱的一家人的院子里。
        腾出手来的八岐大蛇抹掉了挂在自己下巴上的血迹,心里念叨着:“我真是疯了,居然担心一个低贱人类的性命,如果是她来的话肯定不会受到这么严重的反噬,她死了就死了吧,关我什么事。”
         八岐大蛇的力量在刚才损耗的太严重,血刚擦完又流了出来,走了没多远就开始眼前发黑,强撑着走到一间不怎么显眼的屋子前晕了过去。
       “我会被当成怪物烧死吗,太亏了。”八岐大蛇昏迷之前想。
        再醒过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伤口都被包扎好了,正躺在一张干净的床上,一个穿着巫女服的年轻巫女在桌边忙活着。听见身后的动静回过身看向床上的八岐大蛇:“醒了,等到身体好些了就离开吧。”
        八岐大蛇看清女孩的脸,清冷的声音在自己耳边炸开,他忍着疼痛走下床,跌在巫女的脚边,一把攥住她的手腕:“你让我离开?去哪?你今年为什么不来找我?这就是你说的永远陪在我身边?”
        巫女冷漠的看着他:“我不认识你,我叫安倍风间,我从来没有见过你。”
       “你说你从来没有见过我?”八岐大蛇睚眦欲裂,一双眼睛气的通红,手上的力气大的像要把巫女的手腕捏碎。
        巫女皱着眉头,狠狠地佛开他的手,转身离开,脱力的八岐大蛇摔在地上动弹不得,眼睛死死地盯着她离开的方向,第一次因为自己出现的委屈情绪掉眼泪。

本咕咕回来了ヽ(゚∀゚)ノ!

评论(3)

热度(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